❤️4-最富有的人是需求少的人,啟動『減法人生』

, ,

上一篇提到自己面對了,自己那『原始貪、嗔、痴』後,分享的那句話:真正的自由,不是擁有一切,而是能管理自己的慾望,因為沒有人可以真正擁有一切,但我們可以學會『知足常樂』”。

💪因為最富有的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,而是需求最少的人💪

我決定放下我的浪費😜開始『感恩感激,珍惜祝福』當下發生的一切,因為小天使更學習到:
每件事的發生都是有因果,有功課的~面對它,接受它,學習體驗他,最後感恩原諒祝福放下他繼續前進😇
官網圖片44.jpg

所以當我獨自背著我的『大悲包』😄走到這個世界第一件事情就是『開始丟東西-我的減法人生~啟動』


🪣丟掉『不需要的物品』:

因為如果你願意跟我一樣『徒步』背著背包旅行,你絕對不會想裝太多東西~對吧~因為那只會🥱『累死自己』🥱~背包裝那麼多🎒幹~重死了🎒所以走出去不到半年,連背包都換的更小了,因為大背包背得好重喔~哈哈

這叫『夢想是美好~現實是殘酷啦~身上好重啊~減法工作開始啦~😄』

【❤️感覺得出來大小包,體重,脂肪快樂度的差異嗎❤️】

🪣丟掉『不健康的關係』:

不健康,不代表對方不好,只是不適合我,因為連最親的關係不管是親子,夫妻,朋友相處上,我們要承認都有可能雙方彼此相處方式模式真的『很不健康真的不適合』

❤️『Equal Give and Take』:分享現在我學到,跟我想要的『最好相處狀態』❤️
我有自己的人生目標,有自己的生活,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我愛我自己,我一個人很知足快樂。
而在這時間我們『剛好』彼此都是這樣的狀態。
我們有『共同的目標』,對未來的生活有『相似的規劃』,
而且互相『跟得上彼此的節奏』,誰都不用刻意等誰。
彼此互相欣賞珍惜,互相分享扶持,成熟卻不依賴對方,一起學習與體驗生命課題與歷程。
如有一天真的需要『不同方式的分離』,也是互相祝福、感謝,並銘記在心。開心快樂的繼續獨自向前行。
 


🪣丟掉『壞習慣』:

重新建立『適合自己的健康習慣』,因為我的身體已經不行了。
長期喝酒應酬,壓力沒安全感,焦慮,憂慮,焦躁,害怕,不運動,說謊,貪婪,慾望都要慢慢戒掉。
先別管別人怎樣,我管不了,我只想『先自渡,先讓自己恢復健康再說』。

分享我實際心得:😇當你願意開始:『為自己健康,生活方式,情緒負責』,不再找藉口,那就是一種成熟的愛自己跟你周遭人的表現😇

而『習慣的:斷絕跟養成,都相當不簡單』~如需要時間,急不得。🧐
小天使學習用『克制,自律,堅持,時間複利』訓練自己養成新習慣。
真的很難,不容易,但是我只有一個信念『我要改變,我要自己變得更好』

⚠️記住真正愛你的人,不會因為你想要變得更好,而疏遠你、討厭你,他們會鼓勵你,支持你的。
我們也要學會,勇敢“斷捨離”,不適合自己頻率的人事物。

⚠️🪣丟掉『抱怨、控制他人』:

不再私下抱怨誰,批判評判誰,控制誰,刻意討好誰,或是如果他人沒照我的意思、我就不開心、傷心難過,他們為何不理我,私下說我什麼?現在我根本不想知道。因為~我只想永遠感恩感激,所有一切美好的發生及尊重所有人的不同,最後接受『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我,我不完美』。

🤫如果現在『彼此』有狀況,我會選擇:🤫

  • 當面跟當事人直說。
  • 或選擇一輩子不說,『但自己得要忘記,消化它』。
  • 學習閉嘴跟不要有那麼多對他人的批判跟意見。(因為我也不喜歡他人這樣對我,從自己做起)

現在的小天使學會『與所有關係的相處方式』~分享給大家:

✋遠離私下會跟我『抱怨其他人事物的人』:
因為跟我沒關係~
有種請你自己去找當事人說,我不清楚、也不了解,
我也不想知道~更不想評判,不想聽~感恩感謝你~謝謝🙏~再見👋。

遠離『私下會跟我說閒話的人』:
因為你會跟我說“你跟他人的對話”,
有天你就會把“我跟你的對話”,用不同版本的方式說出去~
我還是不想聽~感恩感謝你~謝謝你🙏~再見👋。

🪣丟掉『浪費習慣』:

到我離開台灣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我賺多少~我花了多少~我到底還有多少?
說真的現在每個人,都很喜歡『對他人指指點點,評判他人很多事,尤其是在網路上當個鍵盤俠』~
但親愛的朋友,你有自己認真想過,當事情是發生在自己時,你自己好像也沒有做的很好~不是嗎?

現在我只想:『專心在自己身上』,❤️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最珍貴的是『時間』❤️。

時間不可逆,我不想再浪費,長這麼大了,說真的~我承認『我根本還不認識我自己』
而物質金錢,需要時間累積,真的更不容易,
最後我真的需要時間,好好重新審思、認識、了解自己。感恩感恩上天給我的一切。

❤️所以我選擇:把我最寶貴的『時間,專心注意力』給我自己,跟我認為值得的人❤️

🪣丟掉『自以為,我懂的心態』:

以前常常會用一種“過來人”的方式說話,或是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待、評判『其他人事物』
或是別人在說話的時候我們一直回『我懂我懂~~插嘴~不讓人把話說完』
但是我們真的懂嗎?真的對嗎?你真的有資格評判嗎?如果遇到相同的事情,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?

現在我只想說:當走到這世上後真的發覺,我以前『看人方式太狹隘,處理事情太急躁,說話根本沒有分寸,老師當久了,那種自以為教育的口氣真是讓人討厭』💔

現在我了解學到更多💔其實『我真的什麼都不懂跟不會』💔我現在只會說『請賜教』
❤️遇到不管我認不認同,喜不喜歡,永遠選擇『一句感恩及感謝,心中永遠珍惜跟祝福對方』❤️

🪣丟掉『不必要的社交』:
以前會很在乎所有社交,朋友人脈,這段時間發生後,
小天使理解的更清楚,真正最重要的朋友人脈就是『自己』。

尤其是斷絕『社交媒體假人脈』,說真的『那些按讚的』真的是你的好友嗎?
我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『😆手上點贊,口上罵幹的有多少~😆』。
 
現在的我『不再依靠著社交媒體』,不在浪費時間『刷』社交媒體,
我只分享我想分享的內容,大家是否想看,那是大家的『自由意識Free Will』。
 
其他的時間我只想給自己,好好提升自己,
😎因為過多的資訊也會讓我誤判,或是會讓我處於焦慮之中。😎
 
所以別再問我:『你沒Follow我,沒看我的發文嗎?』。
我還是一樣的回答:
2019年10月,我把舊的『Facebook』帳號刪除後,我幾乎不再『刷』社交媒體。
我發文只是單純分享跟幫我自己紀錄我自己的心情跟一切,像寫日記一樣給我自己看的。

 

 

大家看不看,喜不喜歡,對我來說不重要,不喜歡的人大可以『屏蔽我跟刪除好友』。
因為就算你『屏蔽我跟刪除好友』,又不代表現實中我們『不是朋友』。
 
❤️所以奉勸大家,別真的把社交媒體當作一回事,真正的好友『存在現實中跟你自己的心中』。❤️

現在的小天使會開始『評估』自己一切,給自己跟他人容錯度,給自己跟他人時間,然後了解跟原諒接受💔自己跟他人『都不完美』。

❤️最後我知道,如要改變『不是再想辦法改變任何人,或是任何環境』,而是只能『先改變我自己』。❤️

分享這句話給所有的靈魂夥伴們:『😇渡人者自渡之、自渡者天渡之😇。』

我們渡人前必『先學會閉嘴,自省,自渡』😇記住『釋迦牟尼佛』是先在菩提樹下自修,自渡😇醒悟理解,頓悟放下成佛後🙏才去面對眾生對吧🙏。

小天使現在每天提醒自己,也唯有:
『認識自己🤔️降伏自己🤔️改變自己🤔️才能當別人的榜樣🤔️最後別人是否要跟進,那是他的自由意識,他的選擇,強求不得』。

多尊重包容,慈悲體諒,真正用心去認識與你『所有不一樣的靈魂』。
別人的問題『讓他自己學習,用最適合他自己的時間跟方式去解決』。
我們永遠用『感恩感激,珍惜祝福的心,真誠的心~去對待萬物眾生』

所以我們只要『管好自己』吧,感恩一切發生,該斷則斷,不斷向前進。

人生像股票『該賣就要賣』要為自己設立『止損點』👿也要永遠記住永遠『不預測高點』💓對吧~~

 


👊最後送給大家在英國的一塊無名墓碑,上面刻有一段話,很多人看後都陷入人生沈思👊
在英國倫敦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有一塊無名墓碑,碑上的一段話就像一個警鐘,震撼了每一位前來的遊客。
《一段碑文》很多人後悔,沒有早點看到。而在這塊墓碑上,刻著這樣的一段話:
 
When I was young and free and my imagination had no limits, I dreamed of changing the world.
As I grew older and wiser, I discovered the world would not change, so I shortened my sights somewhat and decided to change only my country. But it, too, seemed immovable.
As I grew my twilight years, in one last desperate attempt, I settled for changing only my family, those closest to me, but alas, they would have none of it.
And now, as I lie on my death bed, I suddenly realize:
If I had only changed myself first, then by example I would have changed my family. From their inspiration and encouragement, I would then have been able to better my country, and who knows, I may have even changed the world.😇
譯文:
當我年輕的時候,我的想像力從沒有受到過限制,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。
當我成熟以後,我發現我不能改變這個世界,我將目光縮短了些,決定只改變我的國家。
當我進入暮年後,我發現我不能改變我的國家,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。但是,這也不可能。
當我躺在牀上,行將就木時,我突然意識到: 如果一開始我僅僅去改變我自己,然後作爲一個榜樣,我可能改變我的家庭;在家人的幫助和鼓勵下,我可能爲國家做一些事情。然後誰知道呢?我甚至可能改變這個世界。😇

覺醒不是代表『有大智慧,神蹟神通,超脫生死』😇 而只是『自我意識,本我自覺的醒悟』💔
是『醒悟,自省後認知自己的”不完美”,進而接受及面對它』😇放下「小我」的過程。  
最後因這些的『自覺,自省』😁學習用更『慈悲,同理,尊重,包容,平等』的方式❤️及『平常心,善跟寬容』去面對萬物一切眾生。🙏

而在人生的旅途中,我們都曾都被這世界😱彼此傷過哭過,背叛拒絕過,失望過,挫折失敗過😱狠狠地打擊過😱。
但你依舊可以『自己選擇』用什麼方式面對『後面繼續要走的路』,我不知道你怎麼選。
而小天使的選擇是永遠繼續:『微笑,希望,祝福,用善及愛,原諒與放下繼續前進

😇親愛的靈魂夥伴們,希望在讀閱『小天使其他相關的高我系列文章時』,大家可先參考此篇文章,小天使試著先用一種『打遊戲』的方式,跟大家說明『我的高我經歷及遇見與學習』。❤️
😇『高我』到底是什麼?-What is Higer Self?❤️

😇如你沒看過小天使其他『與高我相遇』其他的文章朋友,如有興趣可以點擊下方連結讀閱:😇


我是小天使😇I Am Garuda😇認識小天使是誰?點這裡進去認識小天使

😇親愛的朋友們,關於小天使只是個『旅行在世界的背包客』,移居泰國都是『自己獨自DIY自助完成』,只想『分享過程及所有經歷』😇❤️ 如有”不太正確瑕疵”地方多多包容~小天使會不段改進修正喔~愛大家❤️ 😇 


我是18年覺醒的小天使😇現在跟著上天宇宙高我😇地球媽媽🌍在世界旅行,學習跟執行小天使此生的任務
💪永遠祝大家:健康,自由,獨立,自愛,豐盛,富有,富裕😇找到心之所向❤️


😁@/斜/槓/人/生-Slash~它是我現在學到的,一種可體驗『多種不同的生活態度!』的人生方式 😁
❤️而當你越感恩每刻每秒自己周遭發生的一切,尊重每個靈魂都有「自己的選擇」❤️
❤️而我們能做的是「做好自己」,努力謹守自己的一言一行❤️
❤️真心誠意做好做到:善言,善心,善行,且不拿自己的尺去量別人的度❤️
❤️小天使不管在哪永遠分享光和愛智慧與祝福給大家~愛你喔~Love You❤️

粉絲按讚後直接用Message聯繫小天使喔

訂閱小天使網站『週報服務

會整理當週『所有最新上架文章」
在『星期一早上』統一發送給您

我們不發垃圾郵件,只推送『最新文章發布訊息』通知

error: 不好意思~小天使內容有❤️上天宇宙高我❤️保護喔~Love you !!❤️

探索更多來自 移居泰國小天使Garud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